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  论坛   生活杂谈   大鹏公安分局召开“平安问策,警民共建”公安工作报告
返回生活杂谈
123下一页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1955|回复: 20

大鹏公安分局召开“平安问策,警民共建”公安工作报告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484

主题

484

帖子

52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9
QQ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1月9日,大鹏公安分局召开“平安问策”公安工作年度报告会,报告会以“平安问策,警民共建”为主题,穿插进行了“全省优秀公安局”挂牌仪式、警用装备展、平安问策座谈会等主题活动。辖区部分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群众代表共计50余名,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纪工委书记曾敬东,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、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,大鹏公安分局班子成员,新区综合办、纪检监察局、组织人事局、政法办责任领导,分局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活动。

11月9日16时,曾敬东、王海川同志带领职能单位领导,共同拉开“全省优秀公安局”的红色幕布,“平安问策,警民共建”活动正式启动。

近年来,大鹏公安分局始终坚持以“真想、真干、真感情”的务实态度和为民情怀,在提升防控能力、打击效能以及创新管理服务、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长足努力,公安工作进步明显,辖区治安环境整体向好,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。2016年,荣获全省公安系统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成绩第一名,2017年上半年,荣获社会评价工作全市第一名,2017年,分局荣获“全省优秀公安局”荣誉称号。
王海川同志表示,成绩来之不易,是分局全警努力奋斗的结晶,更是上级党委和辖区群众关心和支持的结果,大鹏公安将在19大精神的指引下,以此次评为优秀公安局为契机,从零出发,坚定前行,以新的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上级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。
曾敬东同志充分肯定了大鹏分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,向大鹏公安分局荣获“全省优秀公安局”荣誉表示热烈祝贺。对全体公安民警无私奉献、恪尽职守,护卫大鹏新区安全稳定的社会大局提出表扬,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19大会议精神,恪守从警誓言,为新区的各项建设作出更加突出的贡献!

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分局警用装备展,观看了公安工作宣传片,切身体会大鹏公安围绕“对党忠诚、服务人民、执法公正、纪律严明”总要求,立足群众需要,夯实基层基础,提高打防能力,塑造过硬队伍,攻坚克难、锐意进取,不断成长进步的建设成果。“平安问策,警民共建”座谈会由王海川同志主持召开。会议通报了2017年公安工作措施及效果,一年来,大鹏公安分局大力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,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,创新推动民生服务改革升级,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,公共安全基础显著改善,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持续上升,出色完成了19大安保等重大任务。

座谈会上,与会代表踊跃发言,一致认为,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大鹏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,大鹏公安分局工作务实高效,全体民警上下一心,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、护安全、促和谐各项工作,队伍风清气正、成绩有目共睹,对公安民警无私奉献,坚守一线治安岗位,多措并举改善辖区治安环境,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群众表示高度认可。并就加强辖区公安基础建设,强化校园安全,加大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打击力度,改善户籍人员管理,推进救援工作法治化,做好从优待警等问题踊跃发言,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。纷纷表示,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面治安大局是社会各界的共同义务,一定全力支持,广泛呼吁,警民携手共同建设平安美丽大鹏。

王海川同志表示,大鹏公安分局筹建伊始,从无到有,从弱到强,一路在追赶,一路在成长,从深圳角落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分局成长为现在的全省优秀公安局,离不开新区各界的悉心关爱和大力支持。与会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,反映实情、反映民意,分局党委一定高度重视,会把办理意见、建议作为关注民生、解除民忧、实现民愿的重要举措。“平安问策”活动会形成长效机制,今天主要是“请进来”,接下来更关键的还要“走出去”,分局各单位要扩大问策范围,深入辖区基层,主动了解民情、民意,推进公安工作。(通讯员 廖欣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68

帖子

33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6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06

帖子

321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12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19

帖子

32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3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V5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81

帖子

316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61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68

帖子

33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5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90

帖子

318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8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64

帖子

332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2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36

帖子

327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71
发表于 7 天前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埋下一些美好的种子,只为心安;许下一些美好的愿望,等待继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34

帖子

32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67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返回生活杂谈
123下一页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