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   娱乐八卦   马云做电影也曾难产?李连杰再揭秘
返回娱乐八卦
123下一页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2038|回复: 20

马云做电影也曾难产?李连杰再揭秘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650

主题

650

帖子

196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66
QQ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李连杰透露,2009年他和马云就想拍一部关于太极的电影了,一度中止,又因为痛心于奥运会上都没有一个真正的民族IP,所以他们还是没有放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63

帖子

43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25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57

帖子

431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4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36

帖子

427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270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26

帖子

445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52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55:43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54

帖子

430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08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18

帖子

443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36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13

帖子

442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25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244

帖子

44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87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58

帖子

431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316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下一页 »
返回娱乐八卦
123下一页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